Tuesday, May 9, 2023

帥猛牛郎 做愛不收錢

有點混血臉孔的Benson是男公關,也就是俗稱的牛郎,香港稱作鴨。他說不要一聽到牛郎這行業,就覺得哇!那不是每天都要打砲!「打砲也要有fu、看對眼。私底下你愛我我愛你,不收錢也可以。」他自稱賣的是快樂,不玩騙錢、騙感情這種老步數。 ▲五官深邃、體毛濃密的Benson示範男人的性感,要讓大家對牛郎改觀。首先,他說潮牛郎不穿緊身三角褲,很噁。 唱將 Benson 年齡:23歲  身高:172公分  體重:68公斤 專長:唱歌 弟弟尺寸:18公分 興趣:打砲 性對象:超過百人 ▲上班前,他會稍打粉底,讓自己在燈光下看起來更帥。 介紹Benson給我們的,是跑社會線的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她被主管帶到號稱台北最高檔的牛郎店見識,坐檯的七、八個男公關中,她最記得Benson。 「玩起來很瘋、長得算帥,百人斬的鴨,以前在五分埔賣衣,聽說幹遍整個五分埔!」她在line中這樣寫。| ▲維持身形是基本功,Benson每天上班前先做50個伏地挺身。 ▲他說自己曾經很專情,被兵變後才改變成玩咖心態。 拚榨乾 自比雷神索爾 要跟帥鴨相見,還是滿興奮的。Benson跟我們約在中山區的港式飲茶,就在他租的小豪宅隔壁。他睡到下午五點,一身輕便,悠悠哉哉出現。 Benson今年才二十三歲,高中肄業。他五官深邃,個子不算高,不過壯碩的身材看得出來應該精力旺盛。「小時候不愛念書,最愛打架,可能在夜店你跟我裝熟拍我肩,就要被我揍。現在我最愛打砲,但我不靠打砲賺錢,純粹個人興趣。」小牛郎邊說邊遞上濕紙巾、幫我們倒好果汁,動作自然。「打砲這方面,怎麼說呢,應該是天賦異稟吧!就像…雷神索爾一樣的那種power! 「我曾經一個晚上,應該算十二個小時吧,跟某任女友做了二十一次。這是真的,做到後面就也射不出什麼東西來,最後就噴血水。很痛啊!鐵定會破皮,但就是…爽。我就是喜歡這種榨乾的感覺。 ▲Benson很懂服務女生,還會幫客人擦擦手。 ▲曾在五分埔賣衣服的Benson滿懂打扮,他不買名牌西裝,整身不用兩千元。 被兵變 轉性成百人斬 至於從五分埔傳來的口碑,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本來是個很專情的人耶,而且讓女友予取予求。但交往三年半的女友後來兵變,之後我心態就變了。我覺得大家還年輕,就玩得開心就好!那時候賣衣服,跟這個女的上完,又跟那個上…,然後發現他媽的,怎麼大家怎都認識。不小心上到同圈圈的女生。」 對性能力,他非常自豪。他說自己全身上下最帥就是老二,也坦言性對象真的有三位數。「前陣子我才跟我們店裡有名的大老二們下班後相約去酒店,就叫小姐當場把大家弄硬來比賽,沒騙你,我第一名。不要以為個子高老二就大,我贏店裡身高188公分的牛郎。」 ▲習慣夜生活的Benson,每天要睡到下午五點才起。 ▲才23歲的Benson有泰雅族血統,個性其實很熱情有趣,不是勢利眼的鴨。 大絕招 唱贏台北牛郎 但Benson在牛郎店的生存之道並非打砲,「跟客人打個砲,賺一次這種快錢其實沒什麼意義。當然這類靠打砲的公關大有人在,但我比較重感覺,如果兩人眼神對到了,私下你愛我我愛你,怎會提錢,不收錢也可以。我比較希望能經營客人,以後不做這行了,這些人脈也應該用得到。」 他的大絕招是唱歌。「你去問全台北市的牛郎,沒人敢說唱得比我好。我是靠唱歌獲得其他牛郎的尊重。」他說,牛郎間的人際關係還是滿重要,客人來來去去,沒必要為了誰搶了誰客人撕破臉,他會做面子給其他牛郎前輩。「譬如,我會說:『大哥我來唱首歌送給嫂子(女客)。』我唱得很好啊,弄得女客很開心,陪她的牛郎也沒損失。」 Benson什麼歌都會唱,從老女人最愛的新不了情到酒店妹必點的high歌,全都唱功到位;中低音有楊宗緯fu,高音則帶蕭敬騰味道。「我入這行其實才半年,像我這種菜鳥,照理說一開始是賺不到什麼錢的,但我很拚,曾經站在台上一首接一首唱,很累,但還是唱到底。那次唱完,很多客人就會問我是誰,就認得我了,下次可能就點我檯。幹部也知道我能玩、能喝、能唱了。」 ▲Benson坦言對女生性愛新鮮感只有三次。所以會講明可以上床,但不能交往,不想騙女生。 ▲隨時都有女客人line Benson。他說如果女客傳訊息說心情不好,他會馬上去陪對方。 賣快樂 小醜卻不開心 店裡客人形形色色,「有來玩氣氛、應酬的,有來找牛郎談心的,當然也有一進門就感覺得出是來找人打砲的。我們店裡賣的就是真正的快樂,不論是當下或事後回想起來都會覺得真high!不是你想的那種牛郎店都在騙錢、騙感情。」他力邀記者帶姊妹淘去親自體驗,打包票會讓姊妹們對牛郎店改觀。 問Benson為什麼入行?他說,因為不想當靠爸族。「我是爸媽領養的小孩。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爸媽從沒跟我提過,他們一直對我很好。有一次要出國玩,我去調戶政資料才發現上面寫『領養』。然後我才知道自己是泰雅族。」 知道了自己身世, Benson就覺得自己經濟應該要獨立,要好好存錢,應該要還給家裡。「有一次我問當酒店經紀的朋友有沒有男生上班的店,他說當然有!我就開始上班了。」其實,他當然也介意外界眼光,尤其怕媽媽知道。「但我目標很明確,就是要賺錢,三十歲前要存到一桶金。」 只是我們問賣快樂給女人的Benson,自己過得開心嗎?一直嘻嘻哈哈的他,臉色稍沈:「自從做這行後,我就不知道什麼叫開心。你覺得小醜會開心嗎?」他說。 ▲唱歌是Benson大絕招,夠有實力電死女客。 ▲雖然賣的是快樂,但他坦言,下班後的空虛很可怕。 Benson 教戰 雖說Benson大絕招是唱歌,靠歌聲及眼神電死女客。但他亦有拉近與女生之間距離的小撇步。他說不經意地稍微有些肢體接觸,通常都會讓女生有點感覺。但身體接觸有技巧,他自己喜歡用講話時貼近對方臉頰這招。「貼近後要注意對方的呼吸節奏,女生吸氣時你不能吐氣,這樣才能令她比較舒服。」另外,他發現女生還是喜歡man一點的男人,「有些苦悶的OL就是來店裡找壞男人,你偶爾用命令口氣跟她說話,她反而更喜歡。」 撰文:楊筠 攝影:余祐棠 攝影協力:邱之嶔 設計:謝培蓮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life/20150814/23969441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showlive live173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 情色直播 寂寞交友聊天室 蝶戀花直播視訊聊天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ut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福利直播間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視頻 台灣后宮金瓶梅官方網站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性愛視訊 放心看午夜啪啪倫理電影院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85街美女論壇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UT網際空間聊天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MM直播官網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live173直播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色情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色情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六間房被禁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真愛旅舍173 真愛旅舍ut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ut視訊聊天 俏麗佳人直播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t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午夜激情直播間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直播交友平台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live173美女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直播平台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下載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後宮電影院-真人性愛聊天室 ut正妹視訊 宅男優社區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85街黑絲吊帶襪網紅自拍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美女直播秀showlive視訊聊天 美女主播視訊show聊天室 夜色視訊直播辣妹 - 18+免費裸聊視頻 台灣女神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女人最迷人的五個時刻

女人最迷人的五個時刻 女性總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壹面展現給愛人。但據美國《嘉人》報道,男人愛上妳時,永遠的妝容精致、儀態萬方並非如女人想得那麽重要,壹些小細節反倒能讓他們欲罷不能。該雜誌調查發現,在男人的心目中,另壹半在以下5個時刻最性感、迷人。   運動美讓人癡迷。每次,妻子...